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灰海豚回來囉

哇...我的部落不知不覺已經凍眠了接近兩年了耶...
感覺有一層好厚好厚的層灰和蜘蛛網圍繞著它
赫赫...
不行!! 我不可以再讓我的懶蟲得逞,
從今開始, 一星期至少更新一次...
我要跟肚子裡的懶蟲一拼死活
哼...

好啦,費話說完了,回歸正題,馬上就進來我的小窩窩了...
...
..
.

噹噹...!!! 第一篇就寫吃的,哈哈,可見我這個人多麼的貪吃呀~ (奸笑ING) 
話說上週六漢一位與我一樣那麼瘋狂芝士的友人去了一家隱藏在市區的瑞士style餐館

~~~Edelweiss Cafe~~~

究竟這家餐館有甚麼吸引力呢?
答案馬上為大家揭曉..


噹噹..登場囉..
哈..它就是~


~主角...旁邊的那個配角...~haha


開胃餐-- 不知什麼名的沙拉~上網查詢了... 
如沒錯的話應該是叫Appetizer吧 ^^ 此東東必須沾thousand island sauce才好吃耶~~

主角登場囉...

很大牌的叻 ...因為要等三十分鐘...
古人有曰: 千呼萬喚始出來,犹抱琵琶半遮臉..當然它不是真的抱著琵琶出來啦...^^



看清楚哦,就是它!!


超愛芝士的我就是被這東東深深吸引的囉~
它的大名叫..

~~~Cheese Fondue~~~

由芝士和白酒混合而成的..
 它呀,可是坐飛機來得叻..
你說它有多大牌呢?

這東東真的很好吃~ ^^

~~~~~~~~~~~~~~~~~~~~~~~~~



oh, 還有就是最近因為頻頻看到身邊的人都在喝咖啡,
而且表情都非常陶醉...
讓我這心臟不強的傢伙
也直嚷著要喝..

還好這家店有著那麼一種特別的咖啡...

~~Madras coffee~~

為何說它特別呢?
因為此咖啡不含咖啡因耶..赫赫,萬歲
讓我這傢伙可以一嚐喝咖啡的滋味後,
心跳也不會加速跳動^^

那右邊那杯又是甚麼來頭呢?
它叫..
~~cinnamon coffee~~
聽他說是加了某種香料
而會讓咖啡的味道更棒喔^^

~~~~~~~~~~~

希望還可以品嘗更多的咖啡..
藉此機會讓自己心臟變強... haha~~~(貪吃的藉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