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脆弱的指甲~


今早上課上到一半時,
突然覺得左手的拇指隱隱作痛

仔細一看
糟糕~ ~

好痛啊.... : (


瞧,它好脆弱喔...
它又再對我不告而別了
都怪自己的身體不強壯
連指甲也那麼脆弱
指甲剪這用品對我來說是不重要的
因為我的指甲都不需要用著它
赫赫...

我與長指甲沒有緣分..

看來這個傷大概又要折磨我至少一個星期... : (

~~~~~~~~~~~~~~~~~~~~~~~


為了哄回受傷的自己
買了自己最喜歡的糖果 ~ eclipse mints ^^
覺得痛時吃一顆
就不覺痛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