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21-2-2012

今天开始了两项新的任务
一、在家旁的那栋组屋开始了一星期两天晚上的补习

二、学海补习中心的补习班终于录取我了,
之前那负责人放了我一只很大的飞机,
现在却主动信息问我有没有兴趣教四五六年级的华文班
昨晚还算了,希望可以让我在这里赚到至少RM400
结果今天去看环境及谈薪金,
竟然可以有RM700 耶!
太棒了

虽然现在星期一至五都有补习
星期三和五则两场
且星期二,三,五,
都得跑到发林去及亚依淡的学海补习中习
但再累都值得
因为可以快点还“债”
帮补家庭,还有还要买那个
sumsung galaxy 10.1 tab 呢 :)
以及还有就是想要买个沙发,
好让妈妈每晚看戏时,
有个较舒适的地方让她休息
看着一天比一天苍老的她..

我心想
我必须要懂事,
不让她再为二哥操心之余
还要为我担心及伤心..

駇蔚,加油!

*今天在要去学海补习中心的路途中,
正巧是钟灵的放学时间,
想起以往曾经在那里的食堂吃过jawa面及那便宜又好喝的豆水..
以及曾经在那里欣赏过篮球、参与过新年晚会
~晚会的那天晚上还是第一次一个人驾车到那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