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23-2-12

好累人哦...
我讨厌考试...
讨厌讨厌!!
但是我却喜欢在学校教书..

最近拼了
拼命在学校改簿子..作文..写教案..
然后回到家就补眠
之后就出去补习

结果最近才确定这三月要回去学院考试..
天啊~~ 都没准备到..
好害怕成绩会退步哦... >.<

知道要考试了
但是却还是没什么心情读书
原因大概是逃避吧
怕看到书
一大堆不会的东东
还有就是在家偶尔妈咪会在旁突然唱歌
只要她一在我正要专心读书时唱起歌来
我的心跳也会自动加速跳动
啊~亲爱的妈咪
请让我有个宁静的空间..
你的女儿我有时喜欢静静的..

爸爸~~ 请你保佑我顺利过关..
正所谓:平时不烧香
..............临时求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