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今天去探望了在办公室与我坐对面的同事
她在年初一顺利生了龙宝宝
恭喜她~
她家是在石头公
今天去我那地方
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就好像昨天才来过而已
走了那段熟悉的木桥
才惊觉原来之前猜的那间家正是她家
之前和他在那看过很大只的四脚蛇~
就像小鳄鱼
那时真的又惊又喜
之后还到了在她家后面那块地
都很熟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傍晚六时左右
去了姓氏桥前买了炸糕
很好吃
那档也正是之前到过的
那时只是纯粹想找炸糕
却又再次带我回到过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晚上都有去教那六岁小孩
路途变远了
驱车的同事
一幕幕的回忆
就像电影般在我脑海中不断播放着
眼泪不争气地在打转
我很爱哭
就像现在写着部落
也在掉泪
记得有个人说过:
泪哭多了,便会不值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