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渺小的植物

二零零八年十月四日
傍晚七时左右
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

这里是浮罗半山
很特别的一个地方
第一次来到这
就深深地爱上这个地方

喜欢那时的轻风
徐徐地向我脸上吹来
轻拂着我因乘坐“红魔”而被晒得红彤彤的脸颊
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就好像“苦尽甘来”

这其实是个并不起眼的植物
也只是由一架5mega pixes的手机摄出的
只因为摄者的用心
而让我爱上它


—————————————————————————————————————————————
二零零九年的九月二十一日
大约也是同样的时间
只是相隔了约一年
一样的,乘坐上那红魔,
来到了鸟河的后面后面的一条小路
唯一不同的是;相机升级了 ^^

瞧,很圆的太阳
要下山了
当然,太阳公公下班了
就是蚊子兄弟上班的时候了

虽然在那捐了不少血
但是后来看到又是一张我很喜欢的照片
捐出的血也觉值得。我,真的很喜欢

再一次见证到
又一不显眼的植物
将整张照片衬托得完美无缺

那里,也是我喜欢的地方
虽然每次回来都变小黑人
但是
依然喜欢 一路上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