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9-2-2012

最近热气逼人
真的很酷热
是不是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临了
如果是
那么我希望在我消失前
可以原谅我所犯下的错
短短三个月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很茫然
失落

很奇怪
好像才不久才一直哼着
i think i wanna merry u
又好像才不久才说将来的婚礼是怎样的
还有孩子的名字
各种各种
挥之不去
今天听到周杰伦的一首曲子~回到过去
才突然想起去年的六七月曾经有那么一阵子超爱听这歌
那时只是纯粹爱听当中的旋律
没什么特别的

是不是因为那时一直狂听
而给我一个预知呢

我不懂
就如那英的新歌~
那又怎样

那天
在那特别宁静的晚上
那电脑重复的播着这首歌
现在才终于领悟到不少

No comments: